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桂林成中国最大联合国人口基金供应商

2009年08月25日1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八月二十五日电(记者周利朔)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会长、桂林乳胶厂厂长陶然二十五日透露,桂林乳胶厂每年出口橡胶避孕套高达五亿多只,已成为最大的联合国人口基金避孕套供应商。

  据介绍,桂林乳胶厂主要产品有橡胶避孕套、医用手套、检查手套、家用手套等。
目前,企业具备年产十亿只高品质橡胶避孕套、八千万付橡胶医用手套和七千万付橡胶检查手套的生产能力。其中,避孕套出口占中国出口总量百分之四十,是中国乳胶制品生产、出口基地。

  早在二00二年,桂林乳胶厂针对艾滋病严重蔓延的社会现实,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年报联合创立“中国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公益基金”,展开了系列面向广大青少年进行预防艾滋病知识的普及教育、关爱艾滋病人遗孤等活动,引发社会的广泛关注。桂林乳胶厂捐建了系列以“高邦”命名的“高邦红丝带爱心岛”,旨在深入乡村向健康人群长期进行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的公益项目。

  鉴于桂林乳胶厂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突出贡献,由微软、拜耳等世界著名企业发起创立的“全球企业抗艾滋病联合会GBC”已吸纳桂林乳胶厂为中国首家会员。

  陶然称,国家计生委已决定在桂林建立全国首家生殖健康产业基地,桂林乳胶厂将以此为契机,远期目标达到十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