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过去五年中国核应急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2009年08月25日2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5日电(记者陈玉明)记者从国家核事故应急协调委员会获悉,近五年来,中国在核应急预案体系、组织机构、基础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实际应对核与辐射突发事件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核应急工作总体取得了长足进展。



  国家核事故应急协调委员会第五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25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第四届国家核事故应急协调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各级核应急组织通力协作,核应急工作在许多方面稳步推进,如完善预案体系,健全组织机构;推进能力建设,提升技术水平;实施关口前移,强化预防机制;全力抗震除险,确保设施安全;发挥专业优势,贡献奥运安保;筹备国家演习,推动机制创新;保持常备不懈,响应及时有效。

  会议指出,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需要,当前和今后要重点加强对核应急预案的动态管理,精心组织完成首次国家核应急联合演习,抓紧组织修订现行《核电厂核事故应急管理条例》,持续推进核应急基础能力建设,加强核应急关键技术攻关,进一步扩大核应急国际合作。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