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11届全运会日照赛区筹备工作进入倒计时(图)

2009年08月26日0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日照8月26日电 第11届全运会期间,日照市将产生帆船、帆板、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五个项目的40枚金牌,目前日照赛区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介绍,日照坚持精品意识,场馆设施及配套建设工作走在山东省前列,其中帆船帆板比赛场地、赛艇皮划艇比赛场地和激流回旋比赛场地3个场地,能够满足十一运会比赛训练需求。激流回旋场地设施维护更换和赛道完善、世帆赛基地木栈道维修、航道和口门浮标设置于今年4月份完成。
赛艇、皮划艇赛道系统的布设、基地浮动码头供水供电照明等设施的维修、比赛水域周边污水截流工程、比赛器材配备等工作正在加紧推进。

  另外,安保、接待、卫生、气象、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也已制定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部室间对接严密顺畅,形成了保障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的强大合力,对市区28家三星级以上酒店进行了拉网式摸底,联合消防、卫生、公安部门对酒店进行了相关检查,确定11家作为指定接待酒店。已与8家酒店签订了承接协议和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书,其中部分酒店经过了帆板预赛的实战检验。志愿服务方面,扎实开展了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管理等各项工作。帆板预赛比赛期间,首批60名志愿者上岗服务,累计服务时间达5600小时,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