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夫妻离婚分割财产发生争执 丈夫持斧劈妻子

2009年08月26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离婚分割财产

  丈夫斧劈妻子

  晨报讯 (记者 刘奕诗)因离婚分割财产问题与妻子发生争执,男子持斧意图杀妻砍子。记者昨天获悉,49岁的来自河北省的被告人谷保库被海淀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了有期徒刑14年。

并且附带民事赔偿受害者经济损失共计4.7万元。

  今年1月15日21时许,谷保库在海淀区苏家坨西小营村其暂住地,因离婚财产分割问题与其再婚妻子被害人王女士发生争执,遂持斧头劈砍被害人王女士的头部、面部,王女士与前夫生子小腾上前阻拦,谷保库随即持斧头劈砍被害人小腾头部、面部。被害人王女士经鉴定为重伤;小腾头部经鉴定为轻伤(偏重)。在刑事审理阶段,被害人王女士及小腾提出了医疗费、营养费、等共计65万余元的附带民事赔偿。

  庭审中,法官问谷保库:“为什么要用斧子砍人?”谷保库表示,自己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再加上喝了点酒,与妻子争吵后十分气愤,就想不给钱就弄死她。“起初我拿斧子砍她本是想吓吓她,但后来她和我争抢起来,我就向她头部砍了好几下。”谷保库在法庭上说。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