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茂名监狱管教混乱狱警贪腐 狱长政委被免

2009年08月26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闻回顾:

    广东茂名监狱多名高层落马 监狱里可卖“白粉” 

    茂名监狱高层集体落马

  狱长政委被免职

  三名监区长被捕

  据新快报报道 茂名监狱多名高层落马:监狱长成加增、政委康烈天、副监狱长李忠淦、纪委书记李土新被免职,而原狱政科长徐增勇以及三名监区长,则已被依法逮捕。

前晚,广东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许珂接受记者求证时称该事件正在调查中,但他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许珂介绍,在今年3月,网上出现了一篇举报茂名监狱管教混乱与狱警贪腐的帖子。“暴露出的问题很严重,涉及的人员比较多。”许珂说,广东省纪委、司法厅、监狱管理局等几个部门会同茂名市纪委,迅速组成调查组,于4月进入茂名监狱调查。

  据悉,犯人进监狱服刑的第一站是在集训监区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之后再被分配到各个监区进行服刑改造。这份举报材料说,伙房、医院以及集训这三大监区是犯人最为向往的地方。于是,新犯人在集训监区进行培训期间,集训监区的领导及其他一些跟监狱上层领导有较好关系的科室或监区领导,“就使出浑身解数来拉拢一些较有钱的犯人”,让他们的家人送钱来,以让犯人留在这三个监区服刑。

  举报材料详细罗列了上述三个监区服刑的价格:在2003年至2005年,集训监区是4000元至8000元;医院与伙房两个监区是8000元至12000元。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