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朝鲜游首团将于下月出发 禁带手机专业相机

2009年08月26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平壤万寿台广场的金日成大铜像。
平壤万寿台广场的金日成大铜像。

  本报讯(记者王飞通讯员黄翠萍)去朝鲜看万人舞蹈阿里郎?今年国庆期间老广出游又多了一个新鲜神秘的旅游目的地!去年9月,中国政府决定开放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为中国公民组团出境旅游目的地。经过近一年的计划筹备,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昨天宣布将推出首个赴朝鲜的散客旅游团,计划收20个人,将于9月25日出发。此外,国庆期间也陆续有朝鲜游团队出发。

  据了解,首个赴朝鲜散客团将前往平壤、开城、板门店、妙香山等一些知名的景点旅游,目前的最低报价是4999元,一般的团队都需要六七千元。


  由于广州到平壤并没有直航班机,目前赴朝旅游主要由广州直飞大连或者沈阳,然后乘车赴丹东,再由丹东乘火车或汽车进入朝鲜境内,行程约需要5~6天。

  如果是在10月10日前赴朝鲜,还将能够观赏到由十万人表演的朝鲜大型团体操和文艺表演《阿里郎》。今年的表演时间安排在8月10日至10月10日举行。

  记者昨天在旅行社营业厅的报名点看到,许多人都在咨询报名朝鲜游,“很早的时候就知道朝鲜,但一直没去过。我有个老战友还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很想去看看,”退休赋闲在家的刘先生说,“所以一看到能参团去朝鲜,我就马上过来报名了。”

  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说,仅昨天一天的时间就有十多个人报了名,其中多以中老年人为主,平均年龄在45岁以上。多数报名参加的是国庆节期间出发的散客团。

  赴朝禁带手机专业相机

  旅游专家提醒,朝鲜尚是一个不完全对外开放的国度,所以去当地旅游会有一些限制。比如不准携带手提电话、高倍望远镜、专业照相机(家用相机除外)等入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