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劳动监察部门介入可口可乐“讨薪门”

2009年08月26日0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劳动监察部门介入可口可乐“讨薪门”

  每经记者 曹晟源 卢曦 发自上海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得知,可口可乐“讨薪门”事件中受伤的大学生小梁已回杭州,并于昨日在派出所做笔录,其间一度向同学发短信称自己被拘留。

杭州下沙白杨派出所昨日未确认此事。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杭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现已介入调查。

  关注小组成员赵刚(化名)称,小梁去派出所后,赵刚就此询问,民警给出的答复是将要求小梁父母前来杭州。

  随后,派出所称将带小梁前去相关部门做司法鉴定,是否正式拘留仍未可知。截至昨晚发稿,前去做司法鉴定的小梁已回到派出所,但据该小组称,警方向关注小组表示,小梁仍处在“被看管”状态,并要求他今日再去派出所。不过警方拒绝向关注小组透露纠纷中志强公司受伤员工的情况。

  记者昨日致电此前负责此案调查的储警官,他表示并不清楚情况,目前此案已由别的民警接手。白杨派出所方面称,目前负责的民警为陈青松,由于陈昨日不在办公室,尚无法知晓事件的进展。

  德清县志强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强表示,在“打架事件”中双方都应该承担责任。

  赵刚称,下沙经济开发区劳动监察大队已介入此事。他们发现四名没有说明在校大学生身份的大学生与志强公司签订的合同不是劳务派遣人员劳动合同,不属于派遣工。

  监察大队表示,根据相关规定,结合该事件具体情况来看,还不构成无故拖欠劳动者工资行为。对于反映的中萃公司、志强公司涉嫌违法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未足额支付劳动者加班工资一事,监察部门表示将立案进一步调查。

  将为学生辩护的刘全律师昨日表示,目前起诉的证据已搜集得差不多了,但起诉状仍需小梁签字。此次除起诉除派遣公司外,还将起诉可口可乐的连带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