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七夕前贴海报征婚 偷走心上人之心(图)

2009年08月26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偷心“小偷” 七夕海报征婚

  小偷”征婚海报

  昨日上午,成都金牛区沙湾路128号门牌下的公告栏里,一张大红海报远远就吸引了过往路人——“小偷”征婚,寻找有缘的“小偷”。

  这张大红海报十分喜庆,上贴一张七夕圆月牛郎织女相会图,留下征婚者的电话号码、QQ号码及网络博客地址,另有一些真情话语。乍一看,这“小偷”征婚还真蒙混人,可走近一瞧,才发现标题上的“小偷”下面有五个小字注释:指偷心的人。

海报末端也留有“特别声明”:我们想当‘小偷’,偷走喜欢的人的心。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很盼望有一份爱情,非常非常非常欢迎你来‘偷’心!”

  记者随后拨打海报上留下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自称姓苏的女士,她拒绝与记者见面,称海报内容是真的,“我是为5个朋友征婚,想通过这个特殊的方式早日为他们找到爱人。”记者随后登录海报上公布的博客,博客上的确留下5名征婚者信息,其中两名贴出照片,一名是盲人小伙,还有一名是漂亮姑娘。而博客上,博主也大打“小偷”牌,不过均指明是“偷心的人”!据《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