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再发珠宝店抢劫案 三名蒙面劫匪疑似亚洲人

2009年08月26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八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魏群)三名蒙面歹徒今天抢劫了英国牛津郡的一家珠宝店,抢走价值十五万英镑的名表。

  这是继本月伦敦相继发生四千万珠宝大劫案,及摩托车“飞贼”三十九秒内抢劫一家珠宝店后,英国发生的又一起珠宝劫案。
经营珠宝店看来已经成为英国的“高危行业”。

  据当地警方透露,三名带着手枪和斧头的蒙面男人,今天下午闯入牛津郡班伯里商业街上一家名为“迈克尔·琼斯”的珠宝店,用随身携带的武器,威胁一男三女四名店员,抢走劳力士、卡地亚和百年灵等名贵手表。

  另一名开着奥迪车的同伙在店外等候,抢劫得手后他们驾车逃走。二十五分钟后,这辆汽车被发现遗弃在班伯里的一条公路上。

  店员告诉警方说,这几名蒙面劫匪看起来像亚洲人。

  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官对《每日电 讯报》记者说,好在没有人在抢劫中受伤,不过店员看起来受到极大惊吓。

  对于英国近期频发珠宝店抢劫案,一些民众对记者表示,歹徒连连得手,警方却无法破案,显示警方办案能力低下,更助长了歹徒仿效。也有人将劫案频发归咎于经济低迷,一些人为求一夜暴富而铤而走险。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