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否认刺杀奥巴马传闻 警方未接获任何情报

2009年08月26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印度尼西亚警方24日否认有人企图在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来访时行刺的传闻。

  印尼警察总监班邦汉达索达努里当天告诉媒体记者,上周有媒体援引印尼一名情报分析专家的话报道,与印尼头号通缉要犯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有勾结的狙击手试图在奥巴马访问印尼时实施暗杀行动。


  达努里澄清说,印尼警方并未接获任何有关刺杀奥巴马阴谋的情报。

  向西方媒体“报料”的情报分析人士丹诺芝雷思本供职于雅加达的智库情报和国家安全中心。芝雷思本当时接受采访时称,他的消息来源包括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前成员等。

  达努里说,芝雷思本的说法毫无根据。“听上去似乎有一颗炸弹等着美国总统到来,但根本没有这回事,”他说,宣布这种消息的观察人士简直“胆大包天”。

  芝雷思本则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他作出这样的“国际声明”后,印尼警方就能预先防备,严肃对待奥巴马来访时的安全问题。

  报道说,奥巴马有望在今年11月借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之际,顺访有其“第二故乡”之称的印尼。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