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为民画展将举行

2009年08月26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北辰现代民间绘画的领头人、文化部专家张为民画展将于本月30日在文化街天津市政协书画艺术馆开幕。《张为民画集》首发式同时举行。

  此次展览由天津美协、市群众艺术馆、中国书画报社、北辰区文化局等主办。
张为民1963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授业于孙其峰等师长。他长期工作在群众文化战线,是北辰区现代民间绘画的领头人,对本市的群众美术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文化部授予优秀专家称号。张为民绘画作品多次入选全国美展并获奖,作品在日本、韩国、美国、菲律宾等地展出。本次展览将展出其数十年来创作的中国画(工笔和写意)、水彩(粉)作品150余幅。其作品多取材于百姓生活,着重表现风土人情,洋溢着感人的亲情、童心以及田园诗意。他的作品体现了扎实的传统功底,并将西方绘画艺术精华融入其中,增添了作品的表现力。

  《张为民画集》收入国画工笔、写意和水彩画作品142幅,自制印章19方。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