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一女青年七楼坠下只受轻伤 自行车救其一命

2009年08月26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女孩7楼坠下的地方
女青年坠楼的阳台

救了女孩命的自行车
救命自行车

  昨日上午9时左右,河西区某小区内,一名女青年从自家七楼阳台坠下。居民发现险情后立即报警。急救车赶到后迅速将女青年送往医院抢救。幸运的是,女青年虽然从7楼坠下,却并无生命危险。

  记者 王昊 摄影记者 王涛

  救了女青年一命的自行车被砸坏

  记者赶到现场时,女青年已经被急救车送往医院,但在一楼的地面上还残留着一些医用棉签。“这是急救人员刚才给女孩急救时用的,女孩就掉落在一旁的自行车上。

”顺着居民手指的方向,记者发现停放在一楼的一辆自行车被砸得严重变形,尤其后轮弯曲得很厉害,而六楼的遮阳板及一楼的护栏也不同程度受损。

  此时,现场仍有许多居民在议论着刚才的惊险一幕,不少居民都为坠楼的女孩感到后怕。据一楼一位居民介绍,当时她正在屋子里,突然听到外边传来很大的响声。当她跑出屋外查看时发现,七楼邻居家的孩子坐在地上,其身下还压着一辆自行车。“当时孩子脸色煞白,我问她怎么了才知道,孩子竟然踩着阳台上的缝纫机够东西时不慎坠下。”此时,围观的居民越来越多,大家得知女青年是从7楼坠下后立即拨打120。

  另据居民介绍,女青年坠楼后,其意识还是比较清醒的,不仅能说话,手臂也能活动,并且女青年还告诉大家,先不要通知其父母,怕父母担心。对于女青年从7楼坠下竟然意识如此清醒,众多居民分析女青年坠落过程中,六楼的遮阳板、一楼的护栏及楼下的自行车起到了缓冲作用,再加上女青年较瘦、自重轻,才救了她一命。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坠楼的女青年。此时,她正在做CT检查,父母陪伴在她身边。经初步检查,女青年头部、四肢均未出现骨折,内脏也无碍,腰部要进行手术治疗,但并无生命危险。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