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一艘渔船离奇搁浅幸无伤亡 船长被诉酒后驾驶(图)

2009年08月26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因船长酒后驾驶而搁浅的英国渔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北约克郡法利镇附近海域8月23日发生一起离奇船只搁浅事故,一艘渔船居然冲上岛礁搁浅,所幸无人员伤亡,不过52岁的船长伍德因酒后驾驶被起诉。

  英国法利镇的海岸警卫队23日在发现有船只发射求救信号弹报警后,没能通过无线电与报警船只取得联系,于是立即派出了附近斯卡保罗港的救生艇进行搜索,他们甚至还提请英国皇家海军做好了支援准备。


  其实,搁浅渔船发出求救信号后附近渔船很快就赶到了出事地点,并把6名船员和船长伍德一起救走。后来,英国海岸警卫队在斯卡保罗港找到了获救船员和船长。出人意料的是,海岸警卫队员发现船长伍德似乎仍处于醉酒状态,于是要求伍德进行呼吸式酒精测验。果然,伍德呼出的气体中酒精含量为0.81mg/100ml,而英国的醉酒标准是0.35mg/100ml。这意味着伍德存在严重的酒后驾驶行为。根据英国2003年实施的《铁路及运输安全法》(RailwaysandTransport SafetyAct),伍德被拘捕并受到酒驾指控。据悉,斯卡保罗地方法院已经决定将于9月10日公开审理此案。

  万幸的是,此次事故有惊无险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搁浅渔船也没有受损,在海水再次涨潮时就顺利驶回了港口。不过此次事故也提醒人们酒后驾驶的危险性,即便是在广袤无垠的大海上酒后驾驶也是不安全的,因此无论什么形式的酒后驾驶都应该坚决避免。(环球在线:欧叶)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