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三与友闪婚6天即离 只为婚外情宝宝拿证出生

2009年08月26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闪婚”6天 只为婚外情怀上的宝宝“借壳上市”

  怀孕了,没有准生证,怎么办?

  宁波一个未婚妈妈,为了给孩子办准生证,找了个跟肚子里的宝宝没任何血缘关系的男人结婚了。结婚6天,准生证办下来后,两人立马办了离婚手续。

  “她是醉翁之意不在结婚,而在于准生证,真不可思议。”昨天,正在整理本月登记资料的鄞州区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感慨道。

  结婚6天闪电离婚

  “我们要离婚,需要怎么办手续?” 8月16日,一位年轻女子跨进鄞州区婚姻登记处大门,一边笑着询问,一边开始往包里掏证件。


  她身边站着的“老公”,朝她看了几眼,一声不吭地低下了头。

  工作人员接过结婚证一看,傻了。

  结婚证显示,这名女子叫何美,今年29岁,江西人。令人诧异的是,她领结婚证的日期竟然是2009年8月10日。也就是说,她这段婚姻,从结婚到离婚,只过了短短的6天。

  “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才结婚这么几天就……”工作人员关切的询问。

  “事情办妥了,就好离了。”何美一句话,听愣了一群人。

  结婚目的就是一张准生证

  何美说,两年前,她回江西老家探亲,遇到了青梅竹马的邻居孙文。之后两人开始经常性的见面,何美还把在宁波的工作辞了,回老家找了份活。

  三个月前,何美怀孕了。

  听到这个消息后,孙文着急了——其实他已结婚好几年了!怕惹来麻烦,他希望何美能尽快把孩子打掉。

  可是,何美在怀孕的时候去医院做过检查,医生说,她身体有缺陷,以后再怀上孩子的几率很小。

  何美不想打掉孩子。可她跟孙文没法结婚,孩子拿不到合法的准生证怎么办?生出来以后上不了户口又怎么办?于是她找到了在宁波的朋友林力商量。

  听了她的诉苦后,林力直发懵。他左思右想,拿出了最直接的办法:结婚。只有结婚了,才能领到准生证,把孩子的户口落下来。

  何美在宁波朋友很多,但是谁能帮这个忙呢?毕竟,这可是件大事,小伙子们都不愿意在自己的婚姻史上留下一次离婚记录。

  看到何美这么为难,林力一咬牙:既然自己符合条件,干脆帮人帮到底,跟何美结婚!

  于是,两人在8月10日办了结婚手续。8月15日,宝宝的准生证到手了,两人毫不迟疑,16号就直奔婚姻登记处,把离婚手续给办了。

  “以后我会一个人带孩子”

  听了何美的话,鄞州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很是无语,只能指着林力劝解:“这样他很无辜的。”

  何美苦笑说:“一些得知这件事情的朋友都说我自私,可是为了孩子,我也没办法啊。”

  “那孩子生下来后,怎么办?”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问:“你还年轻,一个人带小孩挺辛苦的,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

  何美好像已经考虑好了这个问题:“以后,我会一个人带孩子。现在我在老家找到份活,生活也过得去,不会苦了孩子的。将来的事,谁也想不到,以后再说吧……”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