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筹旅费赴意示威 法锅炉厂男工裸体拍月历(图)

2009年08月26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6日报道,法国一家热水锅炉工厂因财务危机打算辞退204名工人。该厂男员工为保住饭碗不惜牺牲色相脱光衣服上镜,当裸体月历的模特儿,筹集旅费到意大利去示威。

  法国沙福都-莫瑞公司(ChaffoteauxetMaury)的热水锅炉厂设在布列塔尼,不过,母公司阿里斯顿热能产品集团(AristonThermo)则在意大利。该集团今夏宣布将关闭在法国北部的工厂。

  法国总工会的代表碧姬·科迪说,工人这么做的目的是要告诉管理层,为了保住工作他们什么事都愿意做,即使脱光衣服,也会接受。
碧姬是拍摄裸体月历的幕后策划人,今秋月历就可面市。

  为表不满法国农民进行的传统示威方式是将农产品丢弃,但近来法国人的示威花样已推陈出新,之前他们曾展开所谓的“绑架老板”(bossnappings)行动,后来有人威胁要炸工厂,投毒塞纳河。

  不过,碧姬坚称,沙福都的工人采取的行动是非常和平的。13名男员工拍摄裸照时,都戴上面罩或头盔。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