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要成立关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情报中心

2009年08月26日0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26日讯 美国媒体报道说,为了有效打击恐怖势力,美国决定成立关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情报中心。

  美国《华盛顿邮报》网今天报道说,奥巴马政府已经决定成立关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情报中心,正式名字为“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区别中心”,中心隶属于美国中央司令部,退役陆军上校德里克。
哈里维将负责领导该中心。报道说,哈里维曾在美国情报机构工作,是研究伊拉克武装叛乱的专家,2007年到2008年担任美军驻伊拉克最高指挥官的彼得雷乌斯非常器重他。

  报道引用哈里维的话说,“中心将集中研究他本人和驻伊拉克美军的经验教训,其目的不完全是为了制定打击塔利班的战略,也是为了对情报进行更认真的分析。”

  《华盛顿邮报》指出,中心成立后,哈里维要努力强化学术训练,对一大批会说普什图语和波斯语的军官、情报分析人员、秘密间谍以及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问题专家进行培训。另外,中心在工作过程要与美国国防部情报局、美国国家情报局、北约部队以及美国中央情报局进行协调,以便更有力地打击塔利班等极端恐怖组织。(安国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