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媒探讨政客裸露秀 抬高奥巴马贬普京(图)

2009年08月26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政客裸露秀。[图片来源:环球网]

  德国《图片报》8月25日发表了政治顾问与出版商GertrudHoehler博士的文章,探讨日前政客流行的裸露秀的差异。作者对萨科齐与普京的“裸露秀”表达了不屑的态度,但却大加赞美了奥巴马的“裸露”所流露出的“内涵”。

  俄罗斯总理普京半裸现身已非稀奇,最近一次是8月3日在西伯利亚南部图瓦地区度假时所拍。继普京之后,萨科齐、奥巴马也相继展示了肌肉。照理说,这三位领导人“秀”肌肉本身并无太多不同,但文章却明显亲疏有别。


  作者写道,当萨科齐显示自己被晒成棕色皮肤,好像是要和布拉德皮特与乔治克鲁尼比帅,我们会不会更加信任这位政客呢?通过裸露的“英雄身体”显示自己的魅力,这就是普京与萨科齐向选民发出的信息。于是,现在政客们纷纷开始了自己的“肌肉裸露秀”。

  文章称,“俄罗斯总理普京裸露着上身骑着骏马,我们不知道他骑的是匹阿拉伯马还是利比扎马,但我们知道,普京可以说是在现代政界中扮演"帝王传奇"角色的先行者,然而,即便是伟大的奥古斯都大帝在命令工匠打造自己的大理石像时,也要石像穿着上衣,带着佩剑。”

  作者写道:“现在,我们终于明白了,政治家的"裸露秀"和男人的武器有关。当那暴露在外的佩剑已经不合时宜的时候,政治家们便开始暴露他们男性的胸膛。护身符替代了肌肉。萨科齐与普京都把这招运用娴熟,这本来看上去情况还不错,直到奥巴马出现了。”

  文章称:“奥巴马不佩戴护身符或者墨镜,他不需要骏马,他也不"摆POSE"。这就是他看上去更性感的原因。而且没有人想到,这也只是他的政治秀而已。恰恰相反,他的肌肉让人们更信任了他的政治主张。”

  “普京:骏马的驾驭者,萨科齐:古铜色的胸膛,这些代表了他们统治者的梦想,而不是我们的。”作者写道:“奥巴马告诉我们,性感不仅仅是"摆POSE"的"不穿衣服的男性人体"。在浪花与太阳下闪烁的奥巴马的身体显示了奥巴马自身的权力的升起,因为我们都知道:奥巴马的激情并不来自于片刻炫耀的激情,而是其自身的政治信息。这是一个战士的登场,他并不想去虚张声势,而是要去赢得胜利。”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