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按摩女争风吃醋 21岁监狱常客挥拳伤人再入狱

2009年08月26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军今年虽然只有21岁,但早已是监狱的常客,出狱后从不思悔改。就在不久前他去足道馆按摩时,因与小柱共同选中一个按摩小姐,竟将其打成轻伤。日前,被告人小军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

  2004年,小军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出狱后,小军并没有找一份正经的工作,而是每日游荡在各娱乐场所中。2008年11月11日凌晨1时许,酒后的小军来到南岗区某足道馆,看到往日与其要好的按摩小姐正在接待小柱,便气不打一处来,仗着酒劲拽开按摩小姐,随后与小柱发生冲突,双方厮打到足道馆门外,小军用拳将小柱打伤。后经法医鉴定所鉴定,小柱右眼部损伤、右眼眶内壁骨折,损伤构成轻伤。小柱伤后治疗两个月医疗终结。经侦查,公安机关于2008年11月12日将小军捕获。现被告人家属已与受害人就民事赔偿达成和解协议,由被告人赔偿受害人经济损失1万元。

  法院认为,被告人小军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应予惩处。鉴于被告人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示,其家属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可酌情对其从轻处罚。依照《刑法》,被告人小军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于勇澜)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