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会见王建宙:灾害让两岸人民感情更密切

2009年08月26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会见了由董事长王建宙(左)率领的中国移动参访团一行,双方互赠纪念品

  中广网台北8月26日消息(记者李晓奇明月)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表示,去年的四川地震和今年台湾的莫拉克水灾,两岸人民所表现的那种真情,缩短了两岸人民的距离,让两岸人民的感情更密切,也让两岸这段时间的和平发展更务实。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今天早上会见了由董事长王建宙率领的中国移动参访团一行。吴伯雄对中国移动在第一时间为台湾灾区捐曾1000万人民币以及十台通讯车表达了感谢之意。
同时,对大陆官方、民间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他说,目前大陆各项捐款已近40亿元新台币。

  吴伯雄表示,这次台湾发生这么严重的水灾,大陆上上下下的关心、支持、援助,令我们非常感激。他说,胡总书记对罹难者的哀悼,对受灾民众关心的谈话,是非常感心的,我们都点滴在心头。

  吴伯雄主席说,去年的汶川地震和今年台湾的莫拉克风灾,两岸人民都表现出的那种真情,一定能够缩短两岸人民的距离,让两岸人民感情更密切,也让两岸这段时间的和平发展更务实。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