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上海国庆60周年景观灯规划方案出炉 严控光污染

  申城国庆60周年景观灯规划方案出炉,一些新建楼宇特色景观灯将试开。据了解,“十一”景观灯开放集中在中心城区一些重点区域,如外滩、南京路步行街和黄浦江核心区等,建设和开放的原则将严格按照《上海市中心城重点地区景观灯光发展布局方案》,相关建设计划于9月中旬全部完工,并将严格控制光污染。

  据了解,本次景观灯方案首次对“光污染”问题有明确要求,商业商务楼宇等建筑的大功率投光设备严控眩光和溢散光,灯具尽量隐蔽安装,避免对居民生活和交通安全造成不良影响;建筑顶部激光灯、探照灯和空中玫瑰灯等大型表演灯具原则上不开。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