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北京可用EMS买月饼 送达拉萨需要时间最长

2009年08月26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到 买月饼承诺“限时送达” 

    如果限时未达折算的邮费将退还用户

    目的地为全国100余个主要城市

    拉萨需要时间最长

  本报讯(记者张鑫)记者今天从北京邮政公司了解到,今年在EMS(中国邮政速递)购买月饼不仅可以继续享受免邮费的优惠,同时EMS还承诺在全国100余个城市提供限时送达服务。

  如果限时未达,折算的邮费将退还用户。记者了解到,最远目的地的限时是3天。

  今天上午,北京邮政“思乡月”邮寄月饼业务再度开展。今年,邮政除了继续免费邮寄服务外,还推出了限时承诺。

  北京速递EMS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EMS限时业务首次用于月饼投递。

  邮寄目的地为全国100余个主要城市(香港、澳门、台湾除外),均可享受该服务。“目前拉萨是限时承诺最长的城市,寄到需要3天。而北京同城和天津等环渤海城市均承诺次日达。”EMS相关负责人表示。

  用户寄递的月饼等产品将在承诺的时限内迅速送达收件人,超过承诺时限将“邮资原银奉还”。“虽然是免邮资的,但是原本的邮资金额是存在的。我们将退还那部分折算费用。”EMS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位负责人也解释说,所谓的限时寄达,指的是收件户所在城市的邮局。

  此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冰淇淋月饼和一些农产品不能寄往外地。而北京寄往外地的月饼需要加付6元的包装费。

  史努比形象将首次做在月饼上

  今年特色

  今年,全球知名卡通形象史努比(SNOOPY)将第一次出现在月饼产品上,并将选择直接邮寄的方式进行市场供应,北京邮政是史努比唯一的邮寄服务商。

  北京邮政将携手全聚德、仿膳、宫颐府、好利来、大三元、华美等月饼厂家精心筛选70余种高中低档月饼,价位从50元到400元不等。除月饼外,北京邮政还准备了橄榄油、茶叶、干果等适合馈赠的节日商品。

  特别提醒:市民可通过全市700余个邮政营业网点订购,或通过北京邮政客服电话11185和北京邮政网上邮局(www.bjpost.com.cn)订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