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粮食署呼吁国际社会捐资援助肯尼亚380万民众

2009年08月26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 世界粮食计划署25日呼吁国际社会提供2亿3000万美元资金,用于在今后六个月中向肯尼亚受到严重旱灾影响的380万人提供粮食援助。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粮食署表示,肯尼亚多处地区已经连续三、四个雨季降雨严重不足,而且预计今后几个月中情况将继续恶化。
据肯尼亚官方估计,该国主要的玉米收成将比五年平均产量减少28%。

  牧民群体受到的冲击尤其严重。由于缺少饮水和牧草,许多牲畜变得瘦弱。目前肯尼亚的粮食价格仍然比正常水平高出一倍以上,但牲畜的价格却在下跌。在有些地区,卖出一头山羊的钱原来可以购买90公斤玉米,而现在可能需要四头山羊才能购买同样数量的玉米。

  肯尼亚部分地区5岁以下儿童严重营养不良的比例已经超过20%,远高于15%的国际警戒标准。

  粮食署2009年计划在全球74个国家为1亿800万饥饿人口提供粮食援助,其中包括“非洲之角”地区的1700多万人。除在肯尼亚的援助行动面临资金短缺问题外,粮食署在索马里、埃塞俄比亚、乌干达和吉布提等国的援助工作也急需资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