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岁非洲男孩野外迷路8天 与动物分享雨水(图)

2009年08月26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幸存策略:与动物们共享雨水
幸存策略:与动物们共享雨水

克鲁格国家公园方圆19000多平方公里,那里是英国游客最喜爱的地方之一

    克鲁格国家公园方圆19000多平方公里,那里是英国游客最喜爱的地方之一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一位12岁男孩独自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丛林中生存了8天,期间他与狮子和大象为伴,靠喝雨水为生。据寻找到他的警官称,这名小男孩在野外生存时间如此之长、与这么多野生动物相伴,其幸存的几率只有百万分之一。

  该男孩名叫亚历克斯·莫威尼,在通过莫桑比克边境进入南非东北部的林波波省时,与父母走散。亚历克斯说:“我迷了路,从未想过自己被找到时,还能活着。

我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也不知道将要去哪里。当第一天太阳下山后,我挨着一座蚁丘坐下取暖。夜里听到狮子和其他动物发出的各种叫声,我真的感到非常害怕。”

  “我很高兴看到太阳重新从东方升起,我很渴,但是随后两天没有找到任何水源。直到第三天,我已经非常虚弱了,我想我可能快要死了,但我依然继续往前走,直到突然发现一条小河。在我喝水的时候,一头大象向我冲来,我只好赶紧跑开。接下来的几天夜里,我都靠着蚁丘睡觉,然后走到那条小河边去喝水。但我感觉自己越来越虚弱。”

  失散后,亚历克斯的父亲曾到南非边境附近的警察局报案,称自己的儿子在丛林中迷了路。在那里,他遇到了失散的妻子,但她实在太害怕了,还没有告诉警察亚历克斯失踪的事情。亚历克斯说:“8天后,我虚弱得连去小河的力气都没有了,我失去了所有希望。但就在那时,我听到了妈妈在喊我的名字。声音在四处回荡,我还能听到声音越来越近,我知道这声音是真的,是妈妈在叫我。”

  当地警方说:“当亚历克斯的父亲告诉我们,他的儿子在公园里失散后,我们立刻与他们一起寻找孩子。我们告诉亚历克斯的母亲爬到山顶,不断呼叫他的名字。直到第6遍的时候,亚历克斯出现了。我起初想,他肯定被狮子吃了,只有百万分之一的机会他还活着。当他从树林中跑出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南非与莫桑比克分享650公里长的边境线,其中一半被克鲁格国家公园占据,那里方圆近19000平方公里,有动物150多种,包括狮子、印度豹、美洲豹、河马、水牛、斑马、大象等。每年,为了到南非过上更好的生活,成千上万莫桑比克人非法穿越边境进入。(杨柳)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