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袒露心声欲望强烈:我现在能出口成章(图)

2009年08月26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赵忠祥(资料图)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8月26日电 近日,赵忠祥做客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节目,赵忠祥不掩饰自己的文学修养,坦言自己能出口成章,虽然有的地方值得商榷。而对于自己最想做的节目,他也直言说是《锵锵三人行》。

  节目中,窦文涛和梁文道问起了赵忠祥早前有感而发“神七”的诗作,这首发在博客上诗因为平仄押韵等问题引起了很多人的批评。对此,赵忠祥说:“没有一个人批评我说不应该关心“神七”,没有这个意见,只是你这个作为诗来讲,平仄,你的这种韵的方面,还有一些问题。
我承认有些,因为我喜欢写诗,但是我一直从小没有高师指点。你要知道,你在童子下功夫的时候,你在8岁到12岁这个期间,你遇到名师以后,你把这个诗词格律解决了,在12岁以前解决了,你以后从心所欲,你出口成章。但是我现在能出口成章,但是比比皆是可以商量的地方,就这么一个情况。”

  当梁文道问:“你现在你觉得你最想做的节目类型是哪一个类型的节目?”赵忠祥直接回答:“就是你们这个节目.我非常想做,我非常有一种倾诉感,人和人之间,我觉得最可贵的就是要彼此坦露心声,而且彼此在谈吐当中获得教意。”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