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家煤监局要求推进安全生产形势好转迎国庆

  中新网8月26日电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赵铁锤26日主持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办公会议,赵铁锤强调,9月份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机关各司(室)务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赵铁锤在会上指出,8月份以来,国家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室)按照部署,扎实推进煤矿瓦斯治理、整顿关闭和安全基础管理等各项工作并取得新的进展,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进一步得到加强,促进了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赵铁锤强调,9月份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机关各司(室)务必高度重视,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的统一部署,积极参加对重点地区的安全督查。

  会议还听取机关各司(室)关于8月份工作进展情况和9月份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安排部署近期煤矿安全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