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宜兴市加快推进各项公路交通工程建设

2009年08月26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进入8月份以来,宜兴市交通部门紧抓施工黄金季节,动员各方力量强势推进各项公路交通工程建设,掀起了新一轮会战高潮。目前,全市公路交通工程建设已完成投入量5.5亿元,完成全年施工任务的60%。

  今年,宜兴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量、工程量、竣工量均超历史,而且是实现2010年国省市主要干线全部改造完毕这一既定任务的关键之年。
市委、市政府抓住国家扩大内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这一机遇,果断决策,计划投入近9亿元,实施14项、总长164.6公里的公路交通工程。这14项工程包括104国道潘归段、宜广线张渚至安徽交界段2项国省干线工程,文庄路东延段、鲸西线、杨都线、宜高线4项续建工程,渎边线、通蜀路二期、宜金线官新改线段、文庄路一期、宜广线归径至张渚段5项扫尾工程,川善线、东岭线、杨宜线南新段3项市道改造工程。

  市交通部门按照“着力提升干线公路等级,优化完善公路网络结构”的要求,优化公路规划设计,强化工程组织管理,上半年率先完成了渎边线、通蜀路二期、宜广线、文庄路一期等扫尾工程。近期,该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掀起了新一轮建设会战新高潮。他们在加快前期工作、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的同时,不断加大要素投入,进一步组织好施工力量,确保人、机、料的投入满足进度要求。各项目部倒排计划,按照平行流水作业和立体交叉施工的要求,对照目标、分解任务、挂图作战、抢抓进度。特别是对工期较紧的项目,力求做到只要天气条件许可,就安排足够施工人员,采用歇人不歇机的方式,组织开展夜间施工。各项目部之间还广泛开展劳动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建设氛围。

  截至目前,市交通部门已完成工程投入5.5亿元,完成全年施工任务的60%。除已完成的工程外,宜金线官新段已完成沥青下面层施工,上面层摊铺完成24%;文庄路东延段与鲸西线均完成路基土方85%,宜高线老桥改造已基本结束,右侧水稳和沥青下封层施工也已完成;104国道潘归段正在进行路基土方和桥梁灌注桩施工;川善线桥梁施工完成60%;杨都公路完成路基土方40%,完成桥梁灌注桩90%;杨宜线、东岭线已经开始进场施工。(宜兴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