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省侨联向台湾受灾地区捐款奉献爱心(图)

2009年08月26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8月17日,河北省侨联代表河北省广大归侨侨眷给台湾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发去慰问信,通过他们向受灾的台湾同胞表达深切的慰问。

  慰问信中说,多年来,贵会积极联络海外华商、台湾同胞,在河北省捐建了6所“爱心小学”,捐助10个“珍珠班”,使500名家庭特困、成绩特优学生得以继续完成学业。得知灾情,河北省归侨侨眷对台湾同胞的受灾情况非常关切,纷纷致电、来函,祈愿台湾同胞尽早度过灾难,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和生产秩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台湾同胞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我们有义务、有责任表达关爱之情。18日下午,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季加宇专程赴北京,代表河北省侨联将一万元人民币捐款汇票送到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黎理女士手中,请她转交台湾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表达河北省侨联对台湾受灾同胞的深切慰问。刘黎理女士代表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及台湾爱心第二春文教基金会对河北省侨联的热心捐助表示感谢。两岸同胞同属一家,血浓于水,情缘一脉。我们衷心期盼台湾同胞尽早脱离险境、战胜灾害,早日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河北侨联)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