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地铁志愿者信息系统开通 志愿者将刷卡上岗

2009年08月26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地铁志愿者今后将刷卡上岗,并可通过网络查询持证服务的所有信息。昨天上午,国内首创的“上海地铁志愿者网络信息管理系统”在地铁人民广场站正式开通。同时,陆家嘴站等10座车站和浦东海关等17家单位成为首批“上海地铁志愿者服务基地”。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颁发了第一批700余张印有姓名、照片并标明所在社区和单位的个人志愿者证和700余张单位服务证。今后志愿者进站服务、出站结束服务,都需持志愿者证在同一站厅服务台刷卡进出。依托上海地铁的票务系统,地铁志愿者管理系统能够精确记录志愿服务时间和评价志愿服务质量,从而进一步完善志愿者注册、管理和激励制度。

  为了对上海地铁志愿者提供服务期间的保障,太保无偿向上海地铁志愿者服务队提供了500份2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险保单,保险期限跨越上海世博会至2010年底。(记者何连弟实习生肖扬通讯员吴昕毅) (来源:文汇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