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公开选拔副厅级干部今笔试 9月上旬面试

2009年08月26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8月26日电(张琳琳) 四川省公开选拔副厅级领导干部笔试工作今日在四川省委党校进行,来自海内外的参考者参加了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两项测试。据川公选办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笔试的成绩将于9月1日公布,9月上旬进行面试。


  为严肃考纪考风,笔试工作非常严密。四川省公选办成立了由15人组成的考试巡视组,负责巡考。同时,还制定了11条考场规则和16条监考守则,对违纪违规的考生、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考试内容坚持既重书本知识测试又重实际能力测试,由综合素质测试、领导能力测试两个部分组成。领导能力测试时,对报考党政序列职位的采用人机对话形式。笔试总成绩,综合素质测试占60%,领导能力测试占40%。

  据川公选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考试结束后,将从全省领导干部选拔考试与测评专家信息库中抽调一批人员,组成笔试阅卷专家组,集中封闭进行阅卷,做到阅卷场地全封闭、评分过程全复核、阅卷过程全监督。依据笔试总成绩,按照每个职位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9月1日,网上将公示面试人员名单及成绩、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面试工作将于9月上旬进行。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