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三通”当鹊桥 两岸青年参加金门七夕牵手会

2009年08月26日1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三通”当鹊桥 两岸青年金门“七夕牵手会”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消息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200多名厦门男女青年今天以“小三通”为鹊桥,飘洋过海到金门,参加“海峡两岸七夕牵手会”活动,寻觅有情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厦门海峡导报、金门圣祖食品公司、金门县两岸经贸文化观光发展协会等共同主办的“两岸七夕牵手会”活动,今天在金门展开两天的活动,为金门和厦门青年朋友搭起交流的桥梁。

  其中厦门团258人,由海峡导报社社长马振霖担任团长,上午从厦门搭乘“小三通”客船到金门水头码头,参加活动的厦门男女青年们,绝大多数为首度踏上金门,心情非常兴奋。

  马振霖表示,“两岸七夕牵手会”从2002年开始举办以来,除了2006年是在金门举行,其它都是在厦门,今年又在金门举行,报名人数最多,规模也最大,希望为两岸青年搭建交流平台,更期盼有情人终成眷属。

  两岸七夕牵手会,晚上在埔下微风海恋沙滩登场,将有两岸三地未婚青年500人参加,进行沙滩营火晚会、烤肉晚宴、模特儿群比基尼秀等活动,共度七夕佳节。

  此外,主办单位表示,明天上午在微风海恋沙滩,还有“华夏月老”雕像落成揭幕仪式暨牵手林种植活动,金厦青年将共同种植厦门市花三角梅、金门县花四季兰各150株,为活动留下情感交流的见证。(高珲)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