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再向灾民鞠躬道歉 提醒未来1个月有台风

2009年08月26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未来一月恐有大台风 马英九提醒台湾民众防范

  中国台湾网8月26日消息 马英九今天搭乘直升机到嘉义县太和村勘灾,再次率官员向灾民鞠躬道歉。马英九表示,根据气象部门报告,未来1个月内,有可能发生大台风,民众要作好准备,提高警觉。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到梅山乡太和村听取灾民心声前,再次率随行官员向村民鞠躬表达歉意。他强调,台当局“灾后重建委员会”已成立两个星期,灾民交通、安置、补贴、贷款等方案都已完备,可以协助灾民重建。

  马英九说,风灾后太和村有4名失踪人口,房屋全倒38户、半倒23户,所幸大部分的村民都能及时安全撤离,对于村长郭文国的负责任作为,相当钦佩。

  马英九表示,根据气象部门报告,未来1个月内,还有可能发生大台风,人无法与天斗,发生泥石流时难以抵抗,因此台“水土保持局”都会根据雨量,发布泥石流警戒,如发布黄色警戒时,民众就要准备撤离,等到红色警戒时,就要赶快撤离,不要拖延,随时提高警觉。(高斯斯)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