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60年公路长百倍 国庆游行交通管制会将预告

  中新网北京8月26日电(谢正龙) 60年前,北京的公路仅215公里,公交车不足200辆;60年后,北京公路总里程增长了近百倍,达2万余公里,公交车数量突破2万辆。

  这是北京市交通委副主任李晓松在26日的发布会上透露的。

  李晓松表示,未来四年内,北京市用于科技方面的投入将不少于同期交通投资的1%。到2015年,北京将整合已建成的交通信息网站和热线系统,建成统一的互动门户和交通服务呼叫中心。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王刚介绍,到2015年,动态导航终端应用数量将达100万台,将提供动态的交通信息,并设计最短时间路线。

  他称,北京科技交通投入的重点是要提高基础设施和公共交通的服务水平,增强道路的承载能力,最后实现为全社会出行服务,即今后,北京交通科技发展重点是实现“人文交通、绿色交通”。

  记者从发布会上还获悉,北京六环路下月将全线贯通。届时,将实现分流大货,在缓解北京交通压力的同时,给北京二环至六环的建设画上句号。

  关于国庆道路管制,李晓松称,国庆游行和演练实行交通管制会将提前告之公众,主要的范围在二环路之内,天安门周边以及建国门到复兴门一带。

  据悉,首次国庆庆典演练活动本月29日在天安门地区举行,北京日前公布交通管制措施:当天,天安门广场地区及相关二十余条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同时,天安门周边的毛主席纪念堂、国家博物馆等将暂停对外开放。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