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闵行浦江2.7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正式启动

2009年08月26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26日电(郑莹莹陈烨)二十六日,上海大型居住社区建设已开工项目中建设用地面积最大、建筑总量最高、规划入住户数最多的保障性住房基地——闵行浦江项目正式启动。

  作为上海今年的重点实事工程和民生工程,上海大型居住社区建设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已先后有嘉定江桥、松江泗泾和闵行浦江基地实现启动,预计到今年年底,上海目标开工的保障性住房总面积将达600万平方米。


  此次开工的浦江基地位于上海“一城九镇”中离市中心最近的城镇——闵行区浦江镇,整个项目将由上海城建集团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并由上海城建集团设计施工总承包。浦江基地由位于杜行地区的谈家港基地和位于鲁汇地区的鲁汇基地组成,规划总占地面积232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1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174万平方米,公建配套约44万平方米,规划总人口7.32万人,规划户数2.71万户。计划将按六批建设完成,2009年计划开工建设40万平方米,今天启动的浦江鲁汇一期20万平方米住宅,预计于2011年三季度交付使用。年内还将同步启动基地内大市政配套工程,配合市、区同步外围大市政配套。

  与上海其他大型居住社区相比,闵行浦江基地的一大特点在于其便捷的交通。未来,轨道8号线3期工程将直接延伸至社区中心,在基地内设立车站。届时,居住在浦江鲁汇社区的居民,只需半个多小时就能抵达市中心人民广场。除此之外,浦江基地还有大量的地面公交接驳。

  相关人士还告知,闵行浦江大型居住社区建设项目得到了多家银行的大力支持。在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牵头下,联合交通银行,上海银行、浦东发展银行、华夏银行和民生银行组成银团与上海城建集团共同签订了总额高达95亿元人民币的银团贷款协议,金额之大成为迄今为止同类项目之最。

  此外,除浦江大型居住社区拓展地块项目外,据称,城建置业今年还将争取在市配套商品房浦江镇新选址地块再开20万平方米住宅和公建项目,确保实现年内保障性住房开工建设60万平方米的总体目标。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