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营邀请达赖访台“祈福” 引发国民党痛骂

2009年08月26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26日讯 高雄市与南部县市25日邀达赖在8月31日到9月3日之间赴台“祈福”,达赖办公室已经请专人赶到印度德里办理赴台手续。对此,国民党则质疑民进党抛出这个议题的政治动机。

  据台湾《联合晚报》26日消息,陈菊和嘉义县长陈明文、屏东县副县长锺佳滨等一批绿营官员26日召开记者会,宣布了达赖“愿意访台为灾民祈福”的消息。


  “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对于达赖受绿营执政县市邀约一事十分谨慎,表示“还要深入了解”。

  而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则表示,达赖曾经来过台湾,此时正值风灾时期,民进党抛出这个议题,政治动机为何?令人纳闷。

  国民党“立委”黄义交强调,现在是全力救灾的时候,一旦达赖真的来了,将会使得救灾惹了政治,“实在不恰当”,应该让救灾单纯一点,如此对两岸关系无益。

  国民党“立委”邱毅则痛骂说,邀请的人真没有头脑,达赖来台将严重影响两岸关系,更会惹麻烦。“他们是嫌台湾的灾难不够多吗?”这阵子台湾灾难频传,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邱毅说,这件事竟然是由高雄市政府发出新闻,说明台当局和地方都是一群笨蛋,他甚至质疑,这件事到底“国安”系统知不知情?当局实在太过疏忽了!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