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对10万名小学班主任进行国家级远程培训

2009年08月26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刘奕湛)记者26日在2009年“知行中国——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国家级远程培训”开班仪式上了解到,未来一个月的时间内,教育部将组织首批实施省份辽宁、江苏、浙江、福建、河南、湖北、广东、重庆、云南、陕西等省市的10万名小学班主任教师完成50学时的专题远程培训工作。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2009年教育部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计划在2009年至2012年期间,遵循“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的原则,为全国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开展培训活动。

  据介绍,在培训方式上,首先组织千名骨干班主任教师进行集中培训,在此基础上,发挥培训学员的骨干作用,运用现代远程教育手段,对10万名小学班主任进行远程培训。在培训内容上,将紧扣中小学生身心发展的规律与特点,紧紧抓住班主任的日常工作环节,围绕“班主任的每一天、班主任的每一学年、班主任与每次活动、班主任与每个班级、班主任与每个学生”为线索,通过案例教学展开深入学习、交流和研讨。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