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推出万亿项目招商央企 预计总投资超1万亿

2009年08月26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樊曦)安徽省与中央企业合作发展座谈会26日在京举行。为了吸引中央企业赴皖投资,安徽推出近900个招商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额超过1万亿元。

  据悉,安徽此次筛选出887个投资项目,涉及基础设施、能源、汽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物流园区、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共有107家中央企业参加了座谈会,包括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华电集团等在内的中央企业主要负责人悉数出席。

  安徽省省长王三运表示,安徽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央企业五方面的合作,包括在能源资源开发、装备制造产业、高技术产业等主导产业、自主创新、国有大中型企业战略性重组、现代服务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合作。

  王三运强调,安徽将“不设条件、不限领域、不拘形式、只讲内容”,力求“最大限度地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并强调“只要有利于双方合作成果的形成,只要有利于形成现实的生产力,不管什么合作方式,都可以探索、可以尝试。”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邵宁表示,目前大部分中央企业本部在北京,但下属子公司主要分布在全国各地。中央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的有力支持。深化中央企业与安徽省地方企业的合资合作,有利于促进安徽地方经济和中央企业的共同发展,是互利共赢的好事。

  据了解,此次会谈后,安徽各地市将向中央企业深入推荐相关项目,并力求在10月下旬与达成意向的中央企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