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志刚:退休后仍乐意为国家和香港做贡献

2009年08月27日0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梁今)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二十六日表示,九月三十日将是他在金管局最后一天上班,离任后他仍未有具体安排,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任志刚说,十月将会先去旅行充电,之后才考虑未来的去向。
但他强调,自己对金融方面有浓厚兴趣,特别是对国家和香港这个家都充满热情,如果有空间,他很乐意继续作出贡献。

  即将离任的任志刚今天特别在金管局的信息展览厅内与传媒聚会。任志刚以轻松的心情回答记者的提问,他说离任后不介意别人怎样称呼他,但最好不要叫一些不好听的花名,欢迎大家以后继续叫他“任总”或“过气任总”。

  在谈到继任人陈德霖时,任志刚说:“陈德霖对香港的金融和银行体系非常有认识,有信心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继任人,他会做好这份工。”但他不欲对继任人“指指点点”,认为陈德霖未来如何与传媒及公众沟通,应交由他自行决定。

  他又指出,任内于工作上已竭尽所能,尽力做好本份,他觉得任内没有遗憾的事,也不觉自己有什么重大的牺牲,只是牺牲了一些私人的时间及空间。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