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业者在北京首设常态展馆推介宝岛游

2009年08月27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六日电(记者路梅)由台湾七个县市和多家企业组成的“畅游台湾主题馆”择中国传统“七夕”佳节在北京中央电视塔开幕,旨在宣传台湾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为大陆游客赴台旅游提供更详细的信息。

  “畅游台湾主题馆”二十六日在此间举行剪彩仪式。


  据介绍,该展馆为北京首个常态型台湾主题展览馆,每期展览三个月。首期参加展览的有台北县、桃园县、台东县、彰化县、花莲县、屏东县、高雄市等台湾七个县市及企业,共计二十四个展位。展览内容涉及旅游、食品、休闲娱乐、美容美体等多个领域,通过图片、视频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观众进行展示台湾魅力。

  国台办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策划部部长袁塞冰在剪彩仪式上表示,该展馆设在国家4A级景点中央电视塔,每年有二百万海内外游客登塔参观,台湾主题馆立足北京,面向大陆,有助于树立台湾旅游业的品牌形象,提升台湾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他指出,台湾遭受“莫拉克”台风袭击,损失巨大。希望借主题馆的举办,进一步扩大对台湾相关县市和企业的宣传,进一步推动大陆游客赴台游,用实际行动向台湾同胞表达诚挚的慰问和支持。

  台湾花莲县长谢深山表示,截至今年七月,大陆赴台游客达三十六万八千三百多人,其中六成八到过花莲,给花莲县带来超过十亿元新台币的收入。希望通过主题馆的展览给大陆游客提供更多深度游的选择。

  “畅游台湾主题馆”开馆后即刻吸引了大批参观者涌入。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