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一男子离奇死在会馆雨棚上 身体无明显伤痕

2009年08月27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男子离奇死在会馆雨棚上

  本报讯(记者 吴琦 见习记者 郑代娟)昨日下午,沙坪坝小龙坎新街美瑞健康会馆雨棚上出现了一具男尸,死者20多岁,身体无明显伤痕。目前,沙区警方正在调查其死因。

  昨日下午5时半,消防特勤二队接报后赶到小龙坎新街74号,看到美瑞健康会馆二楼雨棚上躺着一具男尸,尸体已经腐烂。

记者从旁边美格酒店4楼002房的窗户看到,死者头向右侧躺,脸朝着雨棚,左手扶住鼓胀的腹部,右手下垂紧靠蜷曲的右膝,左腿蜷曲压在右腿上,上身穿白色背心,腿穿蓝色牛仔裤,背心还残留着汗渍,右腿有大块淤青。

  据美格酒店负责4楼的女工作人员说,昨日下午4点,住在酒店里007号房的一对年轻情侣告知,他们闻到一股异常刺鼻的臭味,怀疑是尸臭,并发现窗户下方有一名男子。“我开始还以为是修雨棚的。”女工作人员称,她发现雨棚上的男子后立刻报警。尸体位于4楼002号房的正下方,一周以来该房间都没有客人使用。酒店许经理明确表示,雨棚上的男子不是酒店的客人,他也不知道男子何时出现在顶棚上。

  据了解,美瑞健康会馆目前正在装修。负责装修的周先生说,他带领工人在此处工作了一个星期,白天在一楼做工,晚上在二楼睡觉。昨日凌晨曾经听到一声巨响,因为平时常有人往雨棚上扔东西,所以听到响声的他也没有留意。周还说,除了会馆二楼一扇铁窗打开后通向雨棚,没有别的路可走。

  雨棚的右侧是某银行的大厦,离男子头部1米远有一扇窗户。该银行的值班人员告知,该窗户靠近银行的办公室,近几天来也无人打开过。雨棚的左侧是美格酒店,2楼有一扇窗户,但离男子的尸体有6米远且有防盗网;4楼正上方有一扇窗户(002房的窗户),但尸体周围,没有雨棚破裂的痕迹,也没有血迹。

  男子到底怎么死的?什么时候死亡?目前,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民警表示,要等尸检后才会有初步的结论。

  重庆商报供稿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