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名中国劳务人员在阿尔及利亚一交通事故中死亡

2009年08月27日0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阿尔及尔8月26日电(记者郑斌 夏晨)负责承建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的中国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26日证实,6名在中标段作业的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的中国劳务人员25日晚在阿西北部什莱夫省南部塞恩杰萨地区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死亡,另有1人重伤,3人轻伤。

  据中国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向新华社记者介绍,当地时间25日22时40分,联合体中标段的10名国内劳务人员在乘车下班途中,被当地一辆油罐车迎面碰撞,造成中方车辆被撞毁。

事故发生后,中标段有关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进行抢救,同时报警并拨打医疗急救电话。

  阿尔及利亚东西高速公路项目是阿国民经济建设中的一个重要举措。中国中信-中国铁建联合体承建的中西标段全线16个标段中,已有4个标段实现提前通车。目前中西标段全线3万多施工人员正加紧施工。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