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病人家属医院洗澡被烫伤 与院方谈判时遭人围殴

2009年08月27日0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病人家属在医院洗澡时被烫伤

  协商解决时遭不明身份者围殴

  本报讯(记者 高星)病人家属在医院看护病人期间,洗澡时被花洒把手处漏出来的热水烫伤。昨日下午,多位家属在黄浦中西医结合医院与院方谈判时引发冲突,一群不明身份青年冲进会议室,对数位患者家属饱以老拳。

  昨日下午5时许,患者的女儿罗小姐致电本报新闻110热线求助,称自己家的7位亲属被十多名年轻力壮的小伙子堵在该院10楼一间小会议室里殴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现场摆放的花盆座椅等均被砸坏。

  罗小姐告诉记者,前天下午,她的母亲在蔡甸区玉贤镇接受该院组织的妇科检查后,被接往该院接受手术治疗,父亲前往陪同。当晚其父在病房卫生间洗澡时,因花洒漏水大腿被烫伤。昨日下午,家里多位家属来到该院与院方商谈赔偿事宜时发生冲突,姨妈、姨夫、舅伯、表哥等人被突然闯进来的一群不明身份的年轻人群殴。

  昨日,该院医务科负责人告诉记者,患者家属被烫伤是他自己使用不当造成的,所以无法判断院方有多大责任,院方的意见是免费将这对夫妇治好出院,对于家属提出的其他要求无法满足。昨日下午5时许,在谈判时确实发生了肢体冲突,院方的保安也被打伤了,但当时场面混乱,楼下就是病房,可能也有其他无关人员参与。

  目前,二七派出所已介入调解。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