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市人大任命季建业为代市长

2009年08月27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建业赴建邺 广陵转金陵”

  季建业任南京市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

  本报讯 昨天,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蒋宏坤辞去南京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季建业为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季建业代理南京市长职务。

  “建业赴建邺,广陵转金陵,到省城工作感到挑战的严峻和压力的巨大。”季建业昨日首次在南京媒体面前亮相,就不失幽默地以自己的名字和南京、扬州两地的古地名串起了自己的这次工作调动。他表示,自己虽然有过在县级市、地级市担任党政主要领导的经历,但到全省最重要的窗口——南京工作仍然感到严峻的挑战。虽然压力巨大,他以“进了中山门,就是南京人”的俗语拉近与南京的距离,并表示到南京工作是其荣幸,将“为南京的发展和南京人民的福祉奉献心力”。

  针对部分干部利用职权干涉建设工程的现象,季建业昨天还郑重承诺,“不为亲戚朋友谋实利、不允许亲友家人打着我的旗号办事、拉工程,不干涉招投标、土地招拍挂等方面的事项。”并恳请“市人大常委会和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王亚楠 孔小平)

  ■季建业简历

  季建业,男,汉族,1957年1月生,江苏张家港人,在职研究生学历(苏州大学法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毕业),法学博士学位。历任:苏州日报社副总编、党组成员,吴县县委副书记,吴县县(市)委副书记兼苏州太湖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昆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代市长、市长,昆山市委书记,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扬州市委书记,扬州市委书记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