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延铁路延安段路基塌方 几户民居受损无人伤亡

2009年08月27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延安讯 (记者 王卫平)西延铁路延安火车站北5公里处铁路路基昨晚发生塌方,过往列车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缓慢通行。

  今日凌晨,本报记者从前方发来最新消息。路基塌方发生在昨晚6时43分,具体地点位于延安火车站北5公里处黄花瓜一号隧道北口,延安至榆林火车通行受阻。


  据了解,发生塌方事故的铁路位于翟泽沟段的半山腰上,铁路路基与下方民居有四五十米,由于下雨,铁路护坡受到影响,一段约30米长的路基塌方,路基下几户民居受损,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中铁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公司延安工务段值班人员发现险情,及时汇报给工务段和有关部门,抢险救援工作随即展开。延安工务段和中铁二十一局各组织200余人赶到现场紧急抢险,附近村民也携带工具赶来增援。

  由于事发地点交通不便,工务段组织了一节火车从延安北车站运送抢险材料到达现场。目前,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打桩、加固、填袋工作。铁路公安部门也赶到现场,紧急疏散了铁路下方的居民。目前抢险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