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妇犬创意造型大赛举行 “杰克船长”夺冠(图)

2009年08月27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夺冠小狗:“约翰尼·德普有我帅吗?他有我这忧郁的眼神吗?”
夺冠小狗:“约翰尼·德普有我帅吗?他有我这忧郁的眼神吗?”

 大熊猫小狗:”好热啊,还得涂黑眼圈,容我吐个舌头凉快会儿啊。”
大熊猫小狗:”好热啊,还得涂黑眼圈,容我吐个舌头凉快会儿啊。”

  据《中国日报》报道 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一年一度的“贵妇犬创意造型大赛”日前在美国隆重举行,来自全美的数百名贵妇犬爱好者带着他们的爱犬来到比赛现场,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十足的创意将乖巧可爱的贵妇犬打扮成骏马、水牛乃至熊猫的模样,其精湛的技巧令人大开眼界。

  在今年比赛的冠军作品是“杰克·斯帕洛船长”,它的创意显然来自近年大热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而小狗的主人一定是由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斯帕洛船长的超级粉丝。

但看他为小狗戴上的黑色长卷发、颇具异域风情的头巾、环佩叮当的饰品和腰间别着的精致小手枪,还真有电影中颠倒众生的杰克·斯帕洛船长的风采呢。

  除了“杰克船长”,还有两件“作品”也受到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骏马”贵妇犬和“熊猫”贵妇犬。据悉,此次“贵妇犬创意造型大赛”的头奖奖金为1000美元。不过,大多数狗主人并不是冲着钱来参赛,而是为了一展贵妇犬的风采和狗主人的才华与创意。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