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妇犬创意造型大赛”在美举行 海盗船长获胜(组图)

2009年08月27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狗:“约翰尼·德普有我帅吗?它有我这忧郁的眼神吗?”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一年一度的“贵妇犬创意造型大赛”日前在美国隆重举行,来自全美的数百名贵妇犬爱好者带着他们的爱犬来到比赛现场,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十足的创意将乖巧可爱的贵妇犬打扮成骏马、水牛乃至熊猫的模样,其精湛的技巧令人大开眼界。

  作为全美“贵妇犬创意造型大赛”的御用摄影师,现年48岁的雷恩·内瑟兰德每年都要去全美不同城市跟踪拍摄比赛详情。
谈到为何10年间从不间断、一如既往地观看和拍摄比赛,内瑟兰德兴奋地说,他对动物极为喜爱,看见毛绒绒的贵妇犬被主人们打扮成各种各样令人惊异的模样,他看着十分欢喜。

  在今年的比赛中,有几件“作品”给内瑟兰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只贵妇犬被打扮成蜗牛的模样,还有一只形似橄榄球运动员,而说到冠军作品“杰克·斯帕洛船长”,内瑟兰德更是赞不绝口。

  这件“作品”的创意显然来自近年大热的《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而小狗的主人一定是由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斯帕洛船长的超级粉丝。但看他为小狗戴上的黑色长卷发、颇具异域风情的头巾、环佩叮当的饰品和腰间别着的精致小手枪,还真有电影中颠倒众生的杰克?斯帕洛船长的风采呢!

  据内瑟兰德介绍,所有选手都必须在2小时内完成整个造型,有些小狗在赛前已被染色,但看上去还是小狗的模样;不过两个小时造型完成时,观者恐怕要惊得掉下巴了。不仅狗主人在比赛中获得了极大的乐趣,小狗们显然也很享受被“侍弄”的感觉。内瑟兰德说:“造型结束后准备拍照留念时,小狗们都很雀跃,蹦蹦跳跳地就来到我的摄像机前,看上去非常开心。整个比赛中它们都是关注的焦点,我想这让它们觉得很有成就感吧。”

  除了“杰克?斯帕洛船长”,还有两件“作品”也受到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骏马”贵妇犬和“熊猫”贵妇犬。当主人把“骏马”贵妇犬领出来的时候,引起观众惊呼一片,纷纷感叹狗主人造型技艺的高超,活生生地把小狗变成了小马。而另外那只“熊猫”贵妇犬的模样还真是让人忍俊不禁,虽然小狗为了散热而将舌头吐了出来,不过还是能够一眼看出狗主人的良苦用心的。

  据悉,此次“贵妇犬创意造型大赛”的头奖奖金为1000美元。不过内瑟兰德表示,大多数狗主人都不是冲着钱来参赛,区区1000美元奖金也算不了什么,正是出于对贵妇犬的喜爱,比赛才能连续10年吸引众多可爱小狗和它们的主人前来参赛,一展贵妇犬的风采和狗主人的才华与创意。(环球在线:梁杉)

  1 1

  
小狗:“被选为最差品味奖不是我的错!我本人是十分美丽的!”

  2 2

  
  小狗:“不好意思,能给我换个大点的面罩吗?这样我怎么打比赛啊?”

  3 3

  
小狗:“不可食用不下鸡蛋的母鸡!”

  4 4

  
小狗:“大家好,我是一只骆驼,看见我背上的驼峰了吗?”

  5 5

  
  小狗:“没错,我像一匹马,不过你要是敢骑上来我口下可就不留情了。”

  6 6

  
小狗:“我就是生活在美丽大森林中的那一只小小的蜗牛。”

  7 7

  
小狗:“我有孔雀的美貌,可是我没有孔雀浮夸爱现的性格。”

  8 8

  
  小狗:”扮熊猫好热啊还得把眼圈涂黑,容我吐个舌头凉快会儿啊。”

  9 9

  
小狗:”哞——我是一头水牛。”

  (环球在线:梁杉)

  10 10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