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 严查非法出入境中介

2009年08月27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领事机构周边地区正在成为警方清理非法出入境中介的重点之一,仅8月1日以来,外国驻沈阳领事馆附近就查出了4家这样的公司。8月26日,辽宁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以此为起点的一场非法出入境中介专项整顿行动已全面展开,警方提醒,群众要擦亮眼睛,别因一心想出国而被骗。


  从事出国定居、自费留学、境外就业、劳务输出、自费出国旅游等出入境中介活动的机构是这次清理的重点。对未经主管部门资格认定和登记注册、擅自设立中介机构从事上述中介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超范围经营、擅自设立分支机构的中介公司都将被依法处理。另外,即使合法,但造成我国公民在境外发生重大劳务纠纷的也会被查处。

  警方介绍,群众要防出国被骗,得看看办理方有没有相应的许可资质,签合同时找个明白人每条都研究透,交款时切记索要发票,尤其是要查清负责办理出国业务的人的身份,如果在国外遇到拖欠、强迫作业、限制自由等侵害时,要及时向我驻外领事馆反映情况,寻求当地法律保护。记者刘立纲 (来源:辽宁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