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订购1千万甲型流感疫苗 最早11月15日接种

2009年08月27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甲型流感来势汹汹 最早11月15日接种疫苗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消息 世界卫生组织25日警告,甲型H1N1流感将在冬天形成感染高峰。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是否能逃过无疫苗可用的窘境,目前希望全在台湾国光生技。

台“卫生署”向国光生技订购1千万剂甲型H1N1流感疫苗,预计可供500万人使用,台“卫生署长”杨志良表示,希望11月中旬就可开始为民众接种。

  虽然多数病患可用克流感等口服药治疗,但专家仍建议以疫苗作为全民防疫方式。台“中研院”研究员、国光生技执行长何美乡强调,国光生技一定如期如质交货。国光生技业务处副总高圣凯表示,第一批疫苗500万剂,预计9月17日生产完毕,9月25日开始人体试验,由台大医院负责执行,预计10月底会有初步结果,最快民众11月15日即可开始接种疫苗。

  甲型H1N1流感来势汹汹,何美乡呼吁,在疫苗上市前,只能尽力减缓病毒传播速度,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气喘等高危险群、孕妇,出现类流感症状要及早治疗,一定要勤洗手,减少病毒传染机率。(芮文辉)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