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色列央行全球率先加息 从0.5%调升至0.75%

2009年08月2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以色列央行本周初开会后决定加息0.25厘,成为在这波衰退中全球第一个加息的主要央行。不过,其它央行并不急于跟进,其中包括韩国、印度以及澳大利亚等国家。

  据香港“星岛环球网”26日援引《工商时报》报道,分析师指出,虽然亚洲经济复苏领先欧洲以及美国,但是亚洲央行并不想急着加息,惟恐拖累银行放款和经济活动。
亚洲央行大致上已宣示,减息回合已到尽头,但这不代表他们紧接着就会加息。

  为预先防范通货膨胀,以色列央行周二将官方贷率由原先的0.5%调升到0.75%。

  以色列通胀近月来有蠢蠢欲动的迹象,7月通胀率达3.5%,已超过1%至3%的官方目标区间。

  而在亚洲,物价上涨也逐渐成为一个议题,主要是由于食品价格以及能源成本扬升所致。同时,亚洲央行纷纷在国内经济挹注大量资金,并且管理本国货币的走势以刺激出口,导致进口价格上扬。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