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大学生就业或见习 用人单位将获千元补贴

2009年08月27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每招用1名毕业生,用人单位将有1000元岗位补贴,见习期间毕业生每人每月500元生活补贴……为帮助大学毕业生实现就业,昨日成都市武侯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启动了主题为“就业580”(谐音意为“就业我帮你”)的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解决就业的用人单位、招聘见习高校毕业生的单位都有一定数额的补贴,进行见习的成都生源毕业生每月还有500元的生活补贴。

该项活动将从本月持续到今年12月。

  每招1名毕业生一次性补贴1000元

  武侯区对招聘大学生的区属企业进行岗位补贴。武侯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至2010年,武侯区属企业招用首次就业的成都市生源高校毕业生,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经区劳动保障部门认定后,每招用1名毕业生一次性给予1000元岗位补贴;在今年内,区属企业新招用高校毕业生,经区劳动保障部门认定后,还将给予一次性社会保险补贴。

  毕业生见习生活补贴每月500元

  武侯区还将在主导产业重点企业、重点行业事业单位和基层社会公共服务部门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组织接受成都市生源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见习时间为3至6个月。毕业生见习期间,经区人事部门认定后,按每人每月500元标准给予见习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按每人100元的标准给予见习单位见习补贴。而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参加武侯区指定培训机构举办的政府培训补贴目录内的培训项目,经区劳动保障部门鉴定合格且在武侯区就业的,按实际培训费用给予补贴,最高将不超过4000元。

  同时,今年至2010年,武侯区内各类人才中介和职业中介服务机构成功推荐未就业的成都市生源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经区劳动保障部门认定后,将享受最高标准为200元/人的职业介绍补贴。

  记者 姚长寿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