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28岁剩女穿古装闹市征婚 要求夫婿年入百万

2009年08月27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身着古装的女子摆出各种POSE。

  28岁“剩女”闹市征婚 想娶我先答六道题

  昨日是传统节日“七夕节”,郑州女孩王依柔过了一个不同凡响的情人节。没有男朋友的她选择了在闹市公开征婚,并设了六关,声称自己将从过关者中,选出如意郎君。不过,她的行为被指责作秀成分太浓。

  记者 孙庆辉 实习生 张玉杰/文 晚报记者 廖谦/图

  郎君应征条件:年收入得100万

  “我不想在这一天落单,我渴望爱情,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赶紧把自己嫁出去。
”昨日上午9时30分,在北京华联附近,王依柔穿着古装,脸上罩着面具,站在一条横幅前,条幅上写着“七夕爱人节正名签名”。据她介绍,自己在一家公司做培训师,因为到28岁还没成家,她得天天忍受父母的唠叨,还有朋友们过度的“关心”。

  她这样介绍自己,青春年华,妙龄待嫁;时尚佳人,心善品嘉;工作顺心,尚未成家。王依柔说自己从24岁大学毕业后,就一直在寻觅能一同走完这一辈子的人。

  她对自己的郎君要求很高:不要聪明气、不要精明气,只要有傻气——真诚、宽厚、热心;不要投机取巧、不要油嘴滑舌,只要傻瓜型——一门心思对我好,双手捧我在心上;经济条件更不低(年收入100万元)和居住条件(车、房、存款、护照,但只要是过三关者,表示可以降低个人条件、经济条件和居住条件标准。

  路人说此类征婚忽略感情太功利

  在旁边帮王依柔扯横幅的是他的哥哥和哥哥的朋友,可现场虽然有很多市民观看,但没有一个人在他们的条幅上签名。据王依柔的哥哥介绍,妹妹一直过着单身生活,仅有的几次相亲约会都没有任何结果。

  “妹妹性格活泼、开朗,七夕她一个人孤单,就过来陪她一起过,不在乎成功与否,只是想让她开心一些,满足她一个愿望。”

  “我真心希望能帮她找到伴侣。”几天前,王依柔将自己想在街头征婚的想法告诉了哥哥,时间就定在“七夕节”的当天,哥哥就和自己的朋友商量后,别出心裁地扯出了为七夕节签名的横幅,“这样做,关注的人多,可能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而许多在此经过的男士看来,许多女孩子之所以成为“剩女”是因为她们太挑剔了。“她们希望男方拥有自己的房子、车子还要有票子,这样才愿意嫁。”28岁的男白领刘建明抱怨说,“婚姻变成了一场数字游戏,可又有多少年轻人拥有那么多财富呢?也难怪她们嫁不出去。”

  围观市民表示,以“闯关”的形式征婚,确实能吸引眼球,不过,作秀成分太浓了。

  曾有人在街头贴征婚广告被罚款

  2005年4月7日,郑州男子张旭(化名)为了成为“郑州街头征婚第一人”,在淮河路边的电线杆上大贴小广告,结果被警察罚了200元。

  2006年12月28日,42岁的女子贾宪菊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西门口,举起“征婚启事”,14年前,丈夫身患尿毒症不治身亡,而今年仅17岁的女儿也同患此症。为筹集女儿的治疗费,这个42岁的母亲街头举起“征婚启事”,谁能拯救女儿,她愿以身相许。

  去年三八妇女节,网络名人肖红在郑州街头举办征婚活动,想通过这次活动征到一位喜欢自己,欣赏自己,包容自己的男友。线索提供曹先生

  想做如意郎君 得先过她的六大关

  王依柔说,要想成为她的如意郎君候选人,还必须经过以下六关。

  问题1:请问七夕节别名是什么?牛郎和织女分别是哪里人士?

  问题2:四书《大学》第三章“诗云瞻彼淇澳”,后句是什么?

  问题3:“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挑兮达兮,在城阙兮。一日不见,如三月兮。”请将以上句子翻译成英文。

  问题4:二七正弘大厦从北门进入,一楼到13楼一共有多少阶台阶?

  问题5:若有1000万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提供给您,您10年期的事业规划将是什么?

  问题6:河南的从古至今的名人,请说出22位,并将其姓名以作文形式连贯成赋文体并翻译为英文。 (来源:郑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